今天是 设为首页 保存至桌面 English 省级站

图片周刊第四十六期

2012-12-13 09:31:11视觉盛宴!探访冰冻侵袭的“科幻世界”

摄影师ThomasZakowski拍摄了一组极端天气中的冰冻。是不是很像科幻电影里的画面呢。来源:光明网

2012-12-14 09:25:53英国冬日美景犹如仙境

近日,英国多个城市持续低温,12日部分地区温度甚至降至零下10摄氏度,一度造成交通困扰。但寒冷天气使英国乡村呈现如仙境般的雪景,可谓美不胜收。(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2012-12-13 08:54:34南极科考队成功拖出陷入冰裂隙的雪地车

12月11日,科考队的一辆卡特雪地车陷入冰裂隙。中山站时间12月12日下午,我国第29次南极科考队成功拖出11日陷入冰裂隙的一辆雪地车。这是我国开展南极内陆考察以来,雪地车第一次陷入冰裂隙,并成功获救。新华社记者徐硙摄

2012-12-10 09:04:05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被闪电击中 场面壮观

近日,位于阿联酋的迪拜塔被闪电击中,风暴过后又现彩虹,场面壮观。迪拜塔现名哈利法塔(BurjKhalifaTower),高度达828米,是世界第一高楼。(图片来源:每日邮报网站)

2012-12-12 09:36:57英国苏格兰上空现“七彩祥云”

近日,英国苏格兰多地上空出现珠母云。这种云通常出现在高纬度地区离地面15至25公里的高空中,这里的大气温度为零下78摄氏度。日落时分,霞光穿过云层,折射出五彩斑斓的颜色,使这些云彩犹如产珍珠的贝壳一般,场面十分壮观。12月9日,苏格兰阿伯丁郡的居民尼尔·韦斯顿拍摄了这些照片,他说:“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云彩,实在太美了。”(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