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环湖赛”上跑在车手前面的气象人

他们往往早上6点就从驻地出发开始工作,他们往往在天气最恶劣的地方展开工作;他们是最辛苦的人,但却是接受掌声和鲜花最少的人;他们不被大多数人所知,但他们的工作却不可缺少,尤为重要;他们,就是“环湖赛”上的气象人。

环湖赛沿线天气

青海美食

青海帐房里美食

牧民群众逐水草而迁移,与这种生活方式相适应,他们在饮食方面也有一些风味特异的小吃。
坐着火车品尝藏族美食

藏族的饮食,牧区、农区有所不同。牧区的著名小吃有手抓羊肉、烤羊肠、风干肉。
青海小吃在家做--酿皮

酿皮是青海地方风味较浓的传统小吃。在西宁等地出售酿皮的摊贩到处可见。

环湖赛简介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湖赛”,每年7至8月在青海省举行,是亚洲最重要的赛事之一。

赛段气候背景

第九段(西宁绕圈赛)

西宁地区的海拔高度2295.2米,月平均气温17.2℃,极端最高气温36.5℃,最低气温5.5℃,月降水量81.8毫米,平均相对湿度70%,日照百分率52%,平均风速0.7m/s。气候凉爽舒适,风力温和,为赛事圆满结束提供了宜人的气候条件。

图片集锦

现场视频

精彩回顾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