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保存至桌面 English 省级站

2017年两会气象保障服务

2017-03-15 14:38:36气象局长刘雅鸣:为老百姓提供更细致周到气象服务

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两会部长通道”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要加强气象服务供给,为老百姓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气象服务。

2017-03-15 15:06:16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初步预测今年降雨“南多北少”

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两会部长通道”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初步预测,今年我国降雨总体“南多北少”,局部的暴雨洪水和干旱重于往年。

2017-03-15 11:00:19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3月1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2017-03-14 09:23:45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2017-03-14 10:16:10中国气象局局长:理解老百姓骂我们预报不准

对于部分网友有关气象预报不准确的吐槽,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坦然表示非常理解。

2017-03-14 09:53:08中国气象局局长:6万多个监测站覆盖96.5%乡镇

中国气象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雅鸣代表介绍,今年将重点推进气象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建设。

2017-03-09 17:16:26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3月9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03-09 09:11:06习近平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

3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的审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2017-03-08 14:24:47不能只靠政策‘吃饭’ 市场要来“凑饭局”

长三角大气治理曾遇行政壁垒,缺乏统一统领,并难以协调;提高长三角大气污染治理标准,开创联防共治新局面,一度被当政者提出;“大气污染治理不能只靠地方政策‘吃饭’,而应该联动起来”等类似的呼吁,近几年也一再被提及。

2017-03-08 14:28:47两会现场:一场小组讨论中的“气象热”

3月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第二天,天气微冷;在当天下午的湖北代表团小组讨论中,气象很“热”。

2017-03-07 14:57:19北京市长回应“蓝天保卫战”:要有耐心和定力

6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全体会对媒体开放。北京市市长蔡奇向记者公开回应了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蓝天保卫战”。蔡奇表示:“要根本解决雾霾问题,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对此我们要有耐心和定力,要锲而不舍。”

2017-03-07 09:04:22秦大河:冰冻圈灾害风险管理亟须加强

壮美瑰丽的雪山上,突如其来的一场雪崩让登山者置于险境;遥远寒冷的北极,海冰融化让北极熊失去家园;静谧蔚蓝的冰湖,也可能瞬间溃决成灾。这便是冰冻圈不断发生和面临的灾害与风险。为此,全国政协常委、中科院院士秦大河呼吁,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时,尤其应加强冰冻圈灾害的风险管理。

2017-03-05 11:11:18李克强:加快改善空气质量 蓝天必定一年比一年多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02-28 10:09:07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3月3日召开 主要议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

2017-02-28 09:12:12官方发布2016年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年2月7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言人出席,介绍2016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017-02-28 09:07:11民建中央召开2017年两会提案新闻通气会

2月27日下午,“民建中央2017年两会提案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2017-02-27 11:14:202017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2017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