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保存至桌面 English 省级站

国家预警中心2016气象日主题宣传

2016-05-17 11:17:0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2016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直面更热、更早、更涝的未来”,为继续宣传预警品牌,让广大公众更了解突发事件预警、防灾减灾知识,响应中心办公室的组织号召,预警中心在开放日当天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国家预警中心2016气象日主题宣传

开放日当天,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在2015年5月正式成立之后,首次亮相开放日,预警展位前公众关注热情高涨,场面火爆。公众除了可以通过扫码关注预警微博、微信获悉预警及防御知识,还可以通过“国家预警发布”微信开通的问卷调查表达意愿互动交流。此外,智慧预警体验厅中也通过预警中心宣传片,12379网站、微博、微信宣传海报等向公众进一步介绍了预警中心及预警品牌,全方位展示了互联网+背景下,公众可以获得预警的多种渠道。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在预警展位前鼓舞大家继续“提升预警品牌知名度”,更坚定了预警人发挥预警服务效益,继续传递预警服务、承担防灾减灾责任的信心。

微信关注我们,阴晴冷暖尽在掌握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