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保存至桌面 English 省级站

2016两会气象服务保障

2016-03-11 13:46:15治霾 人或风谁厉害?

3月11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记者会上,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就雾霾治理、环境保护等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6-03-07 15:26:35能源革命正式启幕

本次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就“能源革命正式启幕雾霾之困已经破题”等热点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2016-03-07 15:43:50科学应对气候变化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今年将提交一份关于将气候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的提案。他认为,应当从国家安全观的角度去认识和重视气候安全问题。

2016-03-04 09:08:01雾霾重重怎么治?

近几年的全国两会,“治霾”一直都是热点话题之一。如何能让蓝天白云绕山间、清新空气润心田,相信很多代表委员们都有自己的想法。

2016-03-03 08:33:09治理雾霾是持久战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治理雾-霾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政府、企业、公众共同努力。

2016-03-02 18:10:45制定气象灾害防御法

加快制定气象灾害防御法,依法规范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提高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十分重要,也非常必要。

2016-02-26 10:42:00拟投资7.6亿治污减霾

咸阳今年将继续开展治污减霾保护蓝天行动,投资7.6亿元用于治污减霾。

2016-02-26 10:34:50保护大气环境需齐心

也许在实施过程中,还会遇到很多的问题,这就需要全市上下、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形成共识,共同应对城市发展的“阵痛”。

2016-02-16 10:19:35陕西人大代表建议气象环保部门加大治污降霾合作力度

陕西省人大代表孟小绒表示,她今年最关心的议题是雾-霾和大气污染防治,建议气象与环保部门加大在治污降霾方面的合作力度。

2016-02-17 18:47:47浙江代表委员热议极端天气应对

日前,在浙江省“两会”上,多位代表、委员高度关注刚刚过去的强寒潮雨雪冰冻天气,围绕极端天气防御应对提出建议。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