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保存至桌面 English 省级站

2019应对气候变化中国行 ·记录中国走进重庆酉阳

2018-04-22 12:07:46航拍阿蓬江重庆龚滩段晨雾 美如仙境

阿蓬江,是中国唯一由东向西流淌的江水,发源于湖北省利川市,经重庆黔江、酉阳龚滩注入乌江,为乌江第一大支流。俯瞰阿蓬江流域重庆酉阳龚滩段,高峡深谷,绝壁对峙,山的雄壮和水的柔美融为一体,加之晨雾缭绕,仿若仙境一般。

2018-04-24 09:45:48航拍重庆酉阳龙甲梯田 宛如大地指纹

从空中鸟瞰重庆酉阳的龙甲梯田,千亩梯田层层相叠,宛如大地指纹。

2018-11-19 11:28:21航拍重庆酉阳缤纷秋色

近日,重庆酉阳迎来了一年中最美时节,缤纷的树叶装点着小城,仿若秋日里的童话世界。(陈碧生/摄)

2018-05-28 08:36:28重庆酉阳雨雾笼罩 仿若水墨画

近日,重庆酉阳接连下雨,一些高山峡谷被雨雾笼罩,仿若一幅水墨画。

2018-06-04 09:56:20重庆酉阳纯绿色古镇 老屋被爬山虎包围

近日,重庆酉阳的龙潭古镇的老屋被爬山虎包围,仿佛披上了一件纯绿色“外衣”。据悉,每年夏天,古镇的木屋外的每个角落都会长满爬山虎,原本单调的老屋变得生机蓬勃,也让夏天显得格外清凉。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