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报名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气象知识的学习实践和防灾减灾能力,2012年暑期7-8月,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中国科技馆分别在北京、河南举办两期“国家气象体验之旅”中小学生暑期活动。【北京行活动图集】【河南行活动图集

作品展示

涂鸦:我画未来
这里有可爱学生无限的想象力和创作力。你能想象探索宇宙的气象火箭、七彩云上的美妙生活、未来城市的天空是什么样子的吗?
漫画:畅想未来
化石能源长久以来在能源构成中占据主导地位,却对环境污染非常严重,节能减排、发展新能源,推崇低碳生活成为大家的共识。
一滴水给人类的一封信
亲爱的人类,请好好爱护我们吧!当地球上只剩下最后一滴干净水时,你们就会何等的后悔。现在行动起来,好好珍惜我们。

特色考察点

科技动人——中国气象科技展厅广受好评
“真没想到中国气象局里还有这么一个精彩好玩的展厅!”
河南省农业气象试验基地
试验基地有农田17亩,供观测和试验用。田间有各种观测仪器。

校园气象科普作品征集

为更好地展示、交流广大中小学在大气科学基础知识、气象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开发利用气候资源等方面的科普作品,现《气象知识》杂志、校园气象网(http://xyqx.cma.gov.cn/)联合开展优秀校园气象科普作品征集活动!内容包括:图片作品、科技小论文、天气日记、你问我答、校园气象科普活动剪影、校园气象防灾减灾、气象科学校本教材等。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