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保存至桌面 English 省级站

畅享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9-05-06 09:19:55世园会“五一”接待32.7万人次

5月1日至4日11时,北京世园会累计接待入园游客近32.7万人次。

2019-04-26 11:34:37北京世园会大门将启 气象保障服务准备就绪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8日、29日在北京延庆分别举行开幕和开园仪式。

2019-04-25 15:25:35初春去植物馆领略亿万年来的智慧

2019北京世园会上,植物馆将举办以“植物不可思议的智慧”为主题的大型植物展。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种、超两万株珍稀植物品种和“神奇植物”参展。

2019-04-25 14:38:06中国馆为何被称为是“会呼吸”的建筑?

中国馆如何设计出炉?为何被称为“会呼吸”“有生命”的绿色建筑?

2019-04-24 10:08:21抗冻耐旱的“北京月季”将在世园会期间持续绽放

听“春江潮水连海平”,望“皎皎空中孤月轮”,这个春夏之交,北京妫水河畔,中国自育月季品种将亮相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连成花墙,让人们醉心在春江花月夜的意境中。

2019-04-24 10:11:27中国气象局进入重大活动气象服务特别工作状态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召开在即,4月24日至29日,中国气象局进入重大活动气象服务特别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2019-04-24 10:15:22畅享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 世园会开幕倒计时

4月29日,北京长城脚下,将迎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百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最新园艺成果将荟萃于此。这是一次世界园艺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人与自然的心灵对话。

2019-04-24 10:22:06植物不同成长阶段,养花技巧是怎样的?

对于从种子开始的各种植物,花卉也好,蔬菜也罢,小苗期指的就是生长最初阶段,从破土而出到3-4片真叶以前的时期。这个阶段,根浅苗小,对于用园土种植的,基本上无需追肥;但对于用少肥的基质种植,在温度适宜的情况下,可以酌情追肥,注意量要比生长旺盛期少一些。

2019-04-24 10:45:41夏季养花需要哪些注意事项?

夏天到来,大部分花卉就进入了旺盛生长期。但是在气温炎热、烈日暴晒的夏季,若对花卉管理不当,极易影响其生长。因此,在夏天要注意保护自己种植的花卉植物。夏季花卉植物养护要点是通风透气、及时浇水、合理施肥和修剪整形。

2019-04-24 10:50:22北京世园会北京园:四合院中观山水

红色宫墙倚玉兰,四合院中观山水。彩绘雕栏,亭台楼阁,山水静谧,美不胜收……走进北京世园会园区中的北京园,你能清楚地知道,“北京”到了。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