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遇到盛夏

当青春遇到盛夏

时光静走,清葱岁月,弹指间,昨夕稚气懵懂的样子也被时光淘洗的恍若两世。有人说,大学是梦想者的天堂,是无梦者的温床。也许,众生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与法则。成功与否,也都收拾行李,也收拾着心情;带走梦想,带走青涩,擦抹自己的足迹与回忆,在明天,继续谱写自己的剧本。

在这个夏天,当青春遇到盛夏,年轻人的自信,对未来的憧憬也火热得燃烧起来,年轻人的活力、拼搏的精神也展露出来。

青春散场,却等待下一场开幕。这次再见,是为了下次再一次相见,人生不止,奋斗不息……

毕业三部曲更多

毕业我们不分手

虽然毕业后情侣们想在一起就要各自放弃一些东西,但既然都认准了对方,就坚持走下去。别让毕业季成为分手季,且行且珍惜。

再见 为了再次相见

有一段终将逝去的年华,叫青春,有一种永不逝去的情谊,叫友情。朋友再见,虽然我们要各自迈向人生新的舞台,但请好好珍重,为了下一次再相见。

依依惜别母校情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即将奔赴四面八方之际,对母校的眷恋也似骄阳一般火热。我将承载着你的期望,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奋勇而前行。

完美蜕变

看看别人的毕业季

盘点那些年的奇葩毕业礼物

又是一年毕业季到来,很多大学生将挥别四年大学时光,离别之际,有些学校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毕业礼物作为青春的纪念。有些毕业礼物创意十足,有些则是意想不到。但无论怎样,都是一份满满心意。

吐糟毕业季

毕业了除了收毕业礼物,还有很多趣事。首当其冲就是拍毕业照。一张创意的毕业照那可是一段很有(qi)趣(pa)的回忆。

毕业旅游

最平民之毕业旅行

江南水乡,河流纵横,绿波荡漾,晨间,小桥流水,薄雾似纱;傍晚,夕阳斜照,渔舟扁扁,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的写照。

最文青之毕业旅行

虽然没做过调查,但是我知道,只要说到云南,不管你去没去过或者正在去的路上,你都会马上打开话匣子,眼神中对这个七彩之地充满无限的眷恋与向往。

最小资之毕业旅行

台北是台湾的第一大城市,是一座用各种矛盾的词汇也形容不尽的城市,倚靠着淡水河,你会发现这里时尚且怀旧,现代且传统,激情且慢热。

最清凉之毕业旅行

夏季避暑天堂哈尔滨,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湿地风光,并投身到音乐节和啤酒节之中,激情狂欢痛快畅饮。在这个夏天释放你火热的青春吧!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