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今(18日)晨气温创新低 明日要回升

【字体:   2014-12-18 11:04: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寒冬模式开启后,气温时常在零下游走。

这周,阳光大大方方,已数日到场。今天,阳光仍在寒冷中绽放。只是,夜间辐射降温厉害,寒意添分量。今晨全省大部最低气温仅在-2到-4度之间,下半年来最冷的一个早晨新鲜出炉。

若您正巧在湖州安吉,就能感受到全省最冷是啥样,最低仅-5.1度。同样的,宁波镇海、台州天台、金华磐安以及丽水遂昌,都只有-5.0度。杭城,今日最低-2.0度,也创下入冬以来的气温新低。好在,熬过寒彻骨的早晨,午后就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丝丝暖意。今日最高,浙南地区12-14度,其它地区9-11度。

大家放心,未来三五天,仍主打晴天。但明天有小插曲,全省“阴”下来,沿海地区有弱降水。双休日,晴冷就返场。没有夜间辐射降温影响,明晨最低气温较今日回升不少,沿海地区为5-7度;其它地区2-4度,有霜。(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今(18日)晨气温创新低 明日要回升

2014年12月17日20时—18日09时日最低气温图(单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