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杭城晴暖如春 冷空气蓄势待发

【字体:   2014-11-27 10:34: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犹记否?那春日,夜间小雨润如酥,日里暖阳煦当头。

今晨,一场小雨悄无声息,飘然而至。而当人们打开窗户,却只见淡淡云层飞飞、缕缕阳光斜斜。湿润的气息里小鸟啁啾,恍若一股春意荡漾开来。

人说杭州的秋天比春天更富有五彩缤纷的景象、比春天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你看那枫叶红如热情的火花、银杏散落一地金玉,芦苇白了枝头、而垂柳仍被绿烟晕染。无繁花,却胜锦,怎不美得令人窒息?

不但如此,今日杭州天气亦温暖如春天。受西南暖湿空气影响,最高气温有望突破20度。

这恐怕是今秋最后的晴暖天气。未来几天,雨水、冷空气将先后来袭,12月1日开始气温将明显降低,最高气温只余10度上下,而最低气温尚不足5度。杭州很有可能藉此入冬。(胡云丽)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