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晴雨转换中 出门带把伞

【字体:   2014-11-24 11:01: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浙江站  

20来度的气温,搁在“小雪”节气里,实在有点不相称。昨天,阳光略显“羞涩”,但不妨碍气温回升,全省大部最高气温23-25度,省内最高被丽水捧回家,成绩为28.0度。

不过,晴暖要被喊停,这一周和雨水碰面的机会比较多。今天,浙北浙中逐渐切入雨水频道,雨量可达中等,浙南则继续“多云”。但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全省都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浙南部分有中雨。26日,天气又能转好。晴雨转换频繁,建议大家根据天气变化的节奏,合理安排生活。

晴雨转换中 出门带把伞

2014年11月23日20时—24日10时日最小能见度(单位:米)

雾气,仍然不依不饶,昨夜到今晨,浙北及沿海地区出现大雾,杭州、湖州、台州地区能见度低于500米,个别地区不足200米。能见度打折扣,又遇周一早高峰,出行务必小心慢行。

今天,浙南不见雨水,气温继续冲高,最高在26-28度之间。浙北北部则为19-21度,其他地区23-25度。冷空气到位后,气温就要“跳水”,明天开始变冷。例如杭城,今日最高21度,明天11-14度,后天9-15度。秋衣秋裤,重新上架吧。(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