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雨水较多 气温较低 这样的天气会持续到何时?

2020-07-25 16:28:47   来源: 浙江天气网

昨天,冷空气给浙北地区带来了降水,而浙南的降水还是以由午后雷阵雨为主。看起来省内各地都下了雨,可是浙南依旧高温蔓延,这一南一北最高气温却相差10℃左右,浙南的小伙伴真的很是羡慕嫉妒恨。今天冷空气继续推进,南边的小伙伴也能感受到清凉了。截至到下午4点,省内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不足30℃。

雨水较多 气温较低 这样的天气会持续到何时?

今日最高气温图   单位:℃

全省天气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北南部和浙中南地区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浙北北部地区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明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明天夜里:浙北北部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后天:浙北北部地区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早晨浙北地区局部有雾。

有了雨水助阵,这几天的气温就会相对平和些。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31-33℃;其它地区:29-31℃。

28日起,副高逐渐加强西伸北抬,晴热高温天气又将卷土重来,午后出现雷阵雨天气的概率也大大增加。所以,小伙伴们,好好享受这个并不炎热的盛夏周末吧!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