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7月30日)

【字体:   2014-07-30 07:20: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华北黄淮有降水过程

江南江汉等地有高温天气

一、重要天气

1.华北黄淮有降水过程

30日至8月1日,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北部、华北东部、黄淮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50~80毫米),上述地区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江南江汉等地有高温天气

30日至8月1日,黄淮西部、陕西南部、四川东部、重庆、江汉、江淮中西部、江南、华南大部以及甘肃中西部、宁夏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有37~39℃,局地可达40℃。中央气象台7月30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7月30日)

3.云南多阵性强降水

30日至8月1日,云南西部和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50~65毫米)。

二、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30日08时至31日08时,黑龙江中北部、华北东部、黄淮大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西藏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西部、山东东部和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上述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海大部、台湾海峡有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7月30日)

31日08时至8月1日08时,黑龙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江汉、江淮西部、湖南北部、西南地区北部、云南西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黑龙江西部等地的局地有暴雨(50~65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海大部、台湾海峡有7~9级大风,“娜基莉”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10~12级、阵风13~14级。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7月30日)

1日08时至2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西北部、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西南地区大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东北部、上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东海大部有8~10级的大风,“娜基莉”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的风力可达11~14级、阵风15~16级,黄海南部、台湾海峡有7~9级大风。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7月30日)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