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今(29日)明多云 高温回归

【字体:   2014-07-29 10:16: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先后受到台风和午后较强雷阵雨的影响,近期以来我省的气温一直难以施展,全省不少地区纷纷退出过高温线。譬如昨天,全省诸县市中,超过35℃的只有5个,最高为丽水36.9℃。杭城昨天的最高气温33.7℃,这也意味着杭州已经连续五天避开了高温。

不过今天起,副高加强,午后雷阵雨胃口大减。高温或像“雨后春笋”,拔地而起。

昨天,我省有48个站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1个站超过100毫米,午后雷阵雨较强的地区在衢州、丽水、金华和宁波等地。今天预计浙北和浙西部分地区还会有雷阵雨光顾,但其他地区将以多云天气登台亮相了。而明天,全省看齐,大部地区晴到多云,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

放晴之后,气温很快就会起死回生。杭城今天就要再冲35℃,全省除浙北北部和沿海以外,大部地区气温上升,35-37℃,明天气温也还有奔头。晴热高温,说来就来。

但并非与雷阵雨就此后会无期了,本周后期午后雷阵雨又将频密起来,届时气温也不会继续滋长。天气多变,请大家及时关注气象预报,依据天气合理安排生活。高温回归,天气闷热,要要特别注意防范暑热。

2014072901.jpg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