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下周两场雨!好天气仅在这几天,抓紧洗晒!

2022-05-21 14:43:32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今日小满,江河渐满,麦粒渐熟。的确,进入小满节气后,降水频繁,暴雨增多。而从“常年小满节气全国多雨城市排行榜”上看,杭州也是榜上有名。

-1

五月的清浅时光,不知不觉已进入倒计时,然而,夏天还在迷路当中,这也正合大家心意吧~

杭州3月1日入春,包括今天,我们待在春天里已经82天,并且春天还在继续加长当中,当然这也脱不开春雨的牵绊。

这不,昨天阳光被小雨挤走,凉爽且舒适。这个双休我省依旧走暮春舒适路线,多云到阴为主,只是浙南地区雨丝偶尔斜斜飞。

但是,周日夜里直到下周二,雨水又要按下增强键,其中浙中南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请做好各项防雨措施。

-1

好在下周三开始,这波雨水就准备打道回府了,浙中北地区直接好天气连续上岗,浙南仍有阵雨点缀。

随着好天气占上风,气温趁机反弹,下周四和周五我省大部最高气温27-29℃,局部30℃以上,长袖又要切换成短袖

不过,下周末我省又有较明显阵雨上线,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的节奏,合理安排好生活。

不管怎样,毕竟五月下旬了,夏姑娘伺机而动,只要雨水和冷空气一歇息,她就能轻轻松松跨进我省。一想到夏天独有的“蒸笼模式”,都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所以,我们还是好好珍惜眼下的凉爽吧。(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