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今(27日)有阵雨造访

【字体:   2015-04-27 11:12: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刚过去的双休天气,可以给个赞,暮春的美,正恰到好处。新一周亮相,天气节目单也要重新排一遍。

今天上午,阳光小露脸,但中午开始,有阵雨入列,它的路线是“自南向北”。今天中午到傍晚,阵雨先在浙南地区溜达,浙北稍慢一拍,夜里才受到光顾,还好,都算轻柔。火力较猛时,主要是今夜浙南南部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出门需注意交通安全。好在,这场雨并不拖沓。明天,浙南南部下午起雨止,其它地方重回“多云”。

不管晴或雨,气温倒是表现平稳。今晨我省大部最低气温15到17度,较昨天有所上升,其中杭城15.7度。预计今日最高,沿海地区22到24度,其他地区25到27度。温差不依不饶,大家注意衣着调节。

4月的收尾曲,倒是“人间四月天”,29到30日我省云系较多,偶有阵雨光顾。接下来5月开场,春天也逐步向夏天迈进。不过,入夏有门槛,需要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在22度以上。总之,春天像是匆匆过客,大家且行且珍惜。(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今(27日)有阵雨造访

  2015年4月26日20时—27日10时日最低气温图(单位:℃)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