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北部云层相伴 南部气温飙高

【字体:   2014-04-17 16:48: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今上午的雨水没太形成规模,降水云团仅在浙北的北部地区扫过,大部地区累计降水在10毫米以下,但局部地区短时降水仍有一定强度,上午9时,临安浮桥自动站1小时降水已达16.4毫米。

降水虽不十分明显,云层却滤去了浙北地区的大部分阳光,从南北气温差异即可略见一斑。下午14时浙北气温大都在25℃以下,湖州地区气温仅在20℃左右徘徊。当浙中地区正斗志昂扬地向30℃进发时,浙南的部分地区则已轻轻松松翻过30℃线,提前体会初夏的味道了。截至下午16时,全省最高最高为温州文成33.9℃,丽水云和、青田紧随其后,均达33.2℃。杭州市区今最高气温25.9℃。

北部云层相伴 南部气温飙高

2014年4月16日20时—4月17日16时最高气温(单位:℃)

预计明天白天我省云系较多,局部地区有小阵雨光顾。明夜起雨水大军将再次侵袭,我省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雨。春季天气多变,大家还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