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气温“冻”真格!浙江今日小雨转阴 明晨气温较低需保暖

2020-03-28 08:22:05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8日),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天。降雨虽然按下了“暂停键”,但冷空气的威力依然存在,气温低迷,阴冷感加剧,预计明天早晨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只有4~7℃左右,公众周末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浙江各地风力较大,雨水不断,气温也在“坐滑梯”。像是杭州宁波萧山等地,昨天下午15点左右的气温都只有10℃上下,可以说体感上是非常阴冷了。

据了解,本次寒潮过程中,预计浙江全省的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2℃,明天,也就是周日早上更冷,全省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4-7℃,浙西北山区0-3℃,光看这个预报,就有一种被气温“伤不起”的感觉。预计今天,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雨止转阴天。白天的最高气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1~13℃; 其它地区:8~10℃。

气温“冻”真格!浙江今日小雨转阴 明晨气温较低需保暖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降雨再度卷土重来,气温也会一路走低。预计浙江全省阴有小雨,中午起转阴有中雨,其中浙中地区局部大雨。

29日,浙中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有中到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受寒潮天气过程影响,浙江各地雨水时断时续、大风降温双双来袭,当地居民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和预警,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注意添衣保暖。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