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晴好返场 气温高调

【字体:   2015-03-31 10:08: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春天的雨,有它自己的个性,喜欢阵性发作,还特别爱乱蹦,一天浙北,一天浙南,闹得不亦乐乎。这不,今天,身处杭城的朋友,可以享受阳光,风儿轻拂下,春天摇曳,到处都流出美来。而昨日的阵雨天气这会又跑到了浙中浙南地盘上溜达了,这些地区的朋友们需防这不速之客。

不管晴雨如何分配,暖湿气流正旺,温暖像毛衣般裹着我省,2字打头的气温稳稳入座。从清晨开始,温润贯穿一整天。今晨,我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4-17℃之间,其中杭城16.3℃。预计今日最高浙西南地区29-31℃,其它地区27-29℃。自然这昼夜温差也被拉大了,增减衣物还需谨慎。

晴好返场 气温高调

3月30日20时—31日09时全省日最低气温分布图(单位:℃)

本周雨水都将成为轻描淡写的角色,倒是阳光,像花儿般绽放,这一周要暖得浓郁,气温扬眉吐气,周内最高气温可达30-33℃。

不过,下周初老天爷却打不出这么漂亮的牌了,改为多阵雨天气。其中6到7日空窗多日的冷空气要来访,再遇上暖湿气流,降水降温都不会落下。临近清明,各地扫墓者请提前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