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雨停了,暂时的

【字体:   2015-03-01 07:03: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浙江站  

掐指一数,从2月20日开始,浙江的阴雨天气已经持续了9天。截至昨天下午4点,全省面雨量19.7毫米,其中杭州降雨量最大,有38.1毫米。

连日下雨,水位上涨,杭州段运河水上巴士在昨天下午1点50分停运。水涨船高,运河水位已经超过了杭州段最高通航水位4.25米。

降雨也就意味着降温,几乎人人都感觉到了,这几天的气温也是频频下滑,昨天杭州的最高温只有6℃。

昨天傍晚,雨终于停了下来。好消息是,今明两天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大部地区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也会有所回升,杭州今天的气温预报3-9℃。

不过别高兴得太早呀,这雨神只是稍稍喘口气而已,消停两天,明天晚上开始全省又是阴有小雨啦。3月3日至4日我省有一次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5~7℃,南北天气有所差异,北部地区以阴到多云为主,南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5日至6日全省又将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杨茜 徐南开 魏春)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