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浙江 > 浙江首页 > 天气要闻

今日浙江多地气温再创新高 夜里起冷空气到场“打回原形”

2020-02-25 16:15:05   来源: 浙江天气网

今日阳光极好,升温势头相比较昨天更加猛烈。截止到下午3点半,有10个县市破当地2月最高纪录,其中三门、临海、永嘉的最高气温甚至超过了30℃。有2个县市平当地2月最高纪录。省会杭州今日最高气温28.3℃,在2月最高气温中排名第二,第一是2009年的2月13日,为28.5℃。

 今日浙江多地气温再创新高 夜里起冷空气到场“打回原形”

今日最高气温图  单位:℃

今天夜里开始,这波晴暖的天气就会止步,浙中北地区会率先出现阵雨天气。浙江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冷空气消息: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将于今天夜里起自北而南先后影响我省。受其影响,浙北地区气温将明显下降,预计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浙北地区6-8度,其它地区3-6度。希各有关方面注意。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里:浙中北地区多云,夜里转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明天: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傍晚到夜里转阴天;其它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后天:全省多云到阴。

接下去29日夜里到3月1日,还有一次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这阴阴雨雨的天气,怕是要持续一段时间了。正值冬春交替时节,气温起伏波动大,大家需注意及时添衣保暖,乍暖还寒的日子里,千万不要感冒啦!


编辑:浙江天气网
转载请注明“来源:浙江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更多>>精彩图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浙江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