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云南 > 云南首页 > 天气要闻

昆明本周六将现出行高峰 9至11时为拥堵时段

【字体:   2020-04-02 10:40:46   来源: 云南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即将到来的清明节,群众祭扫出行、踏青郊游等交通流将出现叠加。

根据分析研判,受疫情影响,今年清明节期间外出旅游的市民较往年可能会有所减少,但作为疫情稳定后的首个小长假,部分市民仍会选择外出踏青、游玩。届时,主城区公园景区及商圈周边道路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辆排队及拥堵情况,尤其是9时至15时这一时段,车流量较大。

通过对2019年出入昆高速车流量分析,预计2020年清明节首日(4月4日)9时至11时,18时至20时将会出现出昆高峰,假期最后一天(4月6日)15时至21时将会出现返城高峰。预计连接滇西方向的昆安高速车流量最大,而连接滇南方向的昆玉高速正在提升改造,受此影响,部分车辆会选择从二环快速、彩云路、广福路、环湖路等道路绕行,进而造成相应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缓行情况。

通往玉案山公墓、金宝山、观音山公墓、晋龙如意园、跑马山殡仪馆、龙凤公墓、天碧陵园、祥和陵园、金陵公墓的主要道路,在假期期间(4月4日至4月6日)9时至11时将出现车流高峰。(记者 张章)


编辑: 杨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云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