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新疆 > 新疆首页 > 天气要闻

春运气象服务专报(18)

【字体:   2016-02-08 11:55: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新疆站

18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20162811

今天沿天山等地有阴雾 明天北疆大部降小到中雪

一、全疆天气实况

2708时至2808时,乌苏至奇台的北疆沿天山一带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其中石河子、昌吉、乌兰乌苏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乌鲁木齐乌拉泊至红雁池一带、托里老风口等地出现78级偏东风

二、全疆未来48小时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博州、乌苏至奇台一线的北疆沿天山一带、焉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时有阴雾或阴雪天气,塔城北部、阿勒泰、乌鲁木齐南郊到达坂城一带有45级东南风,风口风力7级左右

明天白天到夜间,伊犁河谷、博州、塔城、阿勒泰、天山山区有小到中雪,局部有大到暴雪,北疆风口有9级左右西北风,气温有些下降。

三、首府乌鲁木齐三天天气预报

预计首府乌鲁木齐今天白天至夜间晴有时有雾,-91℃,风力3级;9日白天至夜间晴转多云,-83℃,风力3级;10白天至夜间中雪,-13-6℃,风力34级。

四、全疆交通气象预报

公路--2808时至908时,全疆各公路沿线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局地受阴雾或阴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G314线曲惠乡至库尔勒段,G216线阜康至乌鲁木齐段。

铁路--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疆各铁路沿线以晴或多云为主,其中兰新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局地有阴雾或阴雪天气。达坂城有45级东南风,三十里、百里风区风力不大。

五、关注与建议

今天白天到夜间,北疆沿天山一带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天气,北疆北部、乌鲁木齐南郊到达坂城一带有4~5级东南风,风口风力7级左右需防范阴雾、风吹雪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明天白天到夜间,伊犁河谷、北疆大部、天山山区有小到中雪,局部有大到暴雪,北疆风口有9级左右西北风,需防范降雪、风吹雪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