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天气网新版上线公告

从2008年7月28日诞生到现在,中国天气网走过了六年的风雨历程。这六年里,感谢您的信任和陪伴,让它能由小变大,逐渐成长为一家优秀的气象服务网站。

在六岁生日之际,为使服务更精确、更个性化,为了让您看得舒心、用得顺手,中国天气网进行了全面改版。新版的中国天气网优化了页面设计,整体更加简洁时尚;预报时效延长到15天,增加了未来三天逐3小时预报、景点天气预报、国外城市天气预报、空气质量实况等功能;优化精简了频道设置,并新增了图片频道。

整个改版过程中,来自热心网友的数百条建议给我们提供了许多灵感和帮助。但是新版不可能是完美的,用户的实际体验才是检验改版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为此,在新版上线后,我们需要继续听取您对新版的感受。您对新版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可以通过在线问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会抽取部分网友,回馈小礼品一份。您的意见和建议将让我们成长得更快。

问卷地址:
http://www.weather.com.cn/index/feedback_domestic_2014.shtml

感谢关注,祝夏安~





P.S.受当前科学技术水平和客观条件的限制,加上我们所处的大气环境经常不稳定,因此天气预报无法实现100%的确定性。预报的时效越长,这种不确定性越大。但是我们会对预报进行滚动订正和发布,使之尽量准确和精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