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低压加强为热带风暴海棠
2011-09-25 11:22       来源:中国天气M版

南海低压加强热带风暴海棠
热带风暴“海棠”未来48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消息,南海热带低压于9月25日上午加强为1118号热带风暴“海棠”(英文名称:HAITANG,名称来源:中国,意义:花),25日08时其中心位于海南三亚东南方约490公里的南海西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5.6度、东经113.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6百帕。

预计,“海棠”将先在原地回旋,以后逐渐转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受其影响,25日14时到26日14时,南海大部、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6-8级大风,南海中北部的部分海域阵风可达9-10级。


首页 | 天气 | 图说天气 | 资讯 |预警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1
未经授权 严禁非法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