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初雪泡温泉 国内特色温泉推荐

字体 2011-11-23 06:15: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腾冲:热海大滚锅

国内特色温泉推荐
腾冲:热海大滚锅

放眼国内温泉,多数游客对腾冲情有独钟。我想并不是因为这里的开发和设施跟国际多么接轨,而是因为这里下里巴人与阳关白雪一应俱全,除了上天给予的风景如画、丰富而天然的地热地貌,关键是你可以忽略城市尘嚣,放下身段选择上千元的高档室内温泉,也可以选择几十元的简陋的乡间温泉。

当地温度:这个季节当地温度在15~20℃之间

泡汤推荐:在腾冲没有独立的温泉宾馆,游客一般是在腾冲泡完温泉后直接返回城里住,原来热海景区是有独立的温泉酒店,即热海酒店,但是后来据说是保护腾冲自然景区以及进行景区规划的需要,就把酒店拆除了。现在在热海景区里边有几个形似做spa的房间,规格比较高,价格也比较高,至少要一两千快,而且房间不多。价格高,普通消费者多数不选择住里面。

交通:可以从武汉搭乘飞机飞到保山机场,也可以经停昆明(微博)转机飞到芒市,然后从保山或者芒市再坐车到腾冲,客运站有很多客车是直接到达腾冲的,车程大概在两个小时左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