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SPA养生之旅

字体 2011-12-02 15:51: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这个季节,利用年假或商务旅行的时间,到国外一些有着清新空气、滑润温泉的地方,来一场奢华或简约、新奇或经典的SPA,可谓休养生息的王道。

温泉SPA养生之旅
温泉养生之旅

济州岛:享柑橘SPA 泡“海水温泉”

秋天,到济州进行一次健康之旅,是再合适不过的了。柑橘是济州的特产,在济州除了能吃到甘甜多汁的柑橘,还能享受地道的柑橘spa。位于凯悦酒店的spa馆不可错过,一进入spa馆,一股沁人心脾的柑橘香气迎面扑来,心一下子安静下来,像是被洗濯过一样。按摩室内轻柔的音乐,温馨的环境,还有服务人员娴熟的手法,很快就会让你飘飘然进入梦乡,恍惚间犹感置身香气四溢,绿意盎然的柑橘园林,那清新、惬意的感觉令人回味。

到济州,泡温泉是必须的。山房山温泉是济州最早的大众型温泉,也是韩国罕见的碳酸温泉,有不错的保健功效。岛上的“海水温泉”颇有特点,据说海水被电离化后,水中的化学微量元素很容易吸收,能瘦身消炎、排毒美容、消除疲劳,其中水晶石头房桑拿保健,黄土房桑拿保健,中药蒸汽保健等都值得一试。此外,在ShinevilleLuxury、拉马达广场济州大饭店、韩华度假村还能体验利用济州干净的水,空气及草药进行的健康养生体验,从身心均衡,美容疗法到消除身心疲惫,恢复活力都有不错的效果。


温泉SPA养生之旅
到济州,泡温泉是必须的

济州岛上还有许多生态健康旅游景点,如可到寺水自然休养林,沿着杉木林间的木质散步路和脚底按摩路,进行一次健康的森林浴;西归浦自然休养林也是一处不错的自然生态养生地,它位于济州市与中文(当地一个地名)之间,是韩国最南端的休养林。横穿休养林的法江川溪谷上分布着温带、暖带、寒带的各种树种,秋天的红叶、冬季的雪景也非常漂亮,值得一看;榧子林也是森林浴的好去处,园内生长着的榧子树树龄达800年以上,是济州树龄最长的树,沿着散步路前行,在这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中洗洗肺,顿觉神清气爽。

挑个晴朗的日子,乘船出海钓鱼吧,鱼钓上来之后,船员会为你马上制成生鱼片,品着红葡萄酒,吃着生鱼片,真乃享受。沿途还可看到奇特的柱状节理带,看着这些由标准四方或六角组成的石柱,还以为是人造工程呢,其实它们是汉拿山喷出的熔岩流入中文地区前海时冷却而成,纯天然。

旅游提示:济州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证政策,两个多小时的航程。如果自由行,行前一定要定好行程、订好酒店及往返机票,以免耽误旅行时间。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