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潜水晒太阳 冬季奔向温暖免签岛

字体 2010-12-01 10:21:12
     来源: 网络综合  

冬季来临,当北方的寒流冻得人缩手缩脚时,甩掉厚重冬衣,穿上泳装,找个舒适的海岛晒晒太阳,潜潜水,是每个北方人的梦想。据了解,目前有不少海岛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或落地签等便利的签证政策,出国手续非常简便。

看海潜水晒太阳 冬季奔向温暖免签岛
天堂般的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体验30℃炎炎夏日

签证政策:中国游客因旅游目的前往可以办理落地签证,期限为15天。

整个毛里求斯岛由火山熔岩形成,四周均是珊瑚礁,岛上有连绵的山脉、河流、溪涧和瀑布。毛里求斯全年温暖,平均气温25℃,11月至4月气温达25℃至30℃左右,简直就是炎炎夏日,这期间去毛里求斯旅游再合适不过了。

毛里求斯是深海钓鱼的天堂,多种大鱼都会在每年11月至4、5月期间游近岛四周约70米水深的水域猎食,此季前往正是钓鱼的好季节。

可在酒店租赁渔船,所有船只均备有钓鱼用具和设施,并有先进的通讯器材与岸上以及其他渔船保持紧密联系。

由于毛里求斯居住着不同的种族,因此集合了各民族的独特饮食习惯,例如印度咖喱、东非烧鸡、英国烧牛肉、客家梅菜扣肉等满足你的味蕾。

另外,毛里求斯的餐馆环境非常不错,在就餐的同时也是一种享受。

前往攻略:北京没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目前毛里求斯航空每周有三班直飞航班往返于香港和毛里求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