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永新梨花

字体 2012-03-27 11:01:43
     来源: 新浪旅游  

千树万树梨花开 五大赏梨花地推荐
夕阳下的梨花林

重庆永新梨花

永新凤凰山万亩梨园位于永新镇石坪村、长田村、罗家村范围内的凤凰山上,梨树栽种集中成片面积达1万余亩,春天赏花,秋天采果,已成为重庆和周边地区市民短途游的重要目的地。

到了三月份,人们便不约而同地纷至沓来。满山遍野盛开的梨花,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永新镇的石坪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园区,距县城24.8公里,距镇政府所在地5.8公里。海拔在482-662米之间,低山地貌。

这里距重庆主城不到80公里,大约1小时车程。每年3月都会举办永新凤凰梨花节,吸引大批喜爱踏青赏花、观雪寻春的游客。游客还可以认养梨树,在10里花乡中细细品味。

小贴士

最佳旅游时间:3月—4月

交通:重庆经渝黔高速公路到綦江县城,然后经“綦江——四面山”二级公路到永新镇,永新镇有直达凤凰山万亩梨园的公路。

特色餐饮:除綦江有名的北渡鱼外,永新当地盛产清溪小河鱼、农家自酿纯正梨子酒、梨膏、红苕粉、梨花鸡、腊猪脚等等,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品尝全部采摘自梨树林里的“野菜宴”。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byf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