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韩国都有什么诱人之处

字体 2011-01-20 07:18:09
     来源: 搜狐旅游  

韩国人对于春节的重视更是不亚于我国,在春节来临之前韩国也会出现像中国一样的“春运”胜景,虽然在春节期间韩国人都会回到家乡去祭拜,但是这样就让平时拥堵不堪的首尔变得清净了很多。在春节期间游历韩国,您可以选择家庭出游的方式,女性朋友可以到商场百货公司扫货,老人可以游历博物馆等独具韩国风俗的景点,而男士可以带着小朋友到爱宝双园一起happy。不要再犹豫了,这可是一个绝好良机,如果您在对春节去哪玩犯难的话,那么请继续往下看。特别提示一点:优惠期间韩国旅游局推出了“免费住宿一晚项目”,怎么样?诱人吧?

title
春节游韩国都有什么诱人之处

春节游韩国都有什么诱人之处

为期50天的购物节不可错过的优惠季

自2011年1月10日至2月28日,韩国访问年委员会将在以首尔为主的釜山、济州等全国大城市,举办为时50天的韩国最大规模购物旅游节“韩国购物优惠季”活动。

“韩国购物优惠季”活动的对象为外国人,其范围包括韩国境内购物、餐饮、住宿、文化演出行业和所有便利设施。举办此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外国人提供购物便利及减价优惠,使韩国成为仅次于香港的购物旅游天堂,以增加来韩旅游的外国人数量。

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共有13,000多个,包括购物、住宿、餐饮文化、美容、健康等行业,其规模接近去年夏季首尔市主办的“首尔优惠季”活动的三倍。

title
乐天世界民俗博物馆

下一页:春节期间游韩国小提示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