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梦幻海岛 畅享冬日暖阳

字体 2011-01-05 07:08:23
     来源: 网络综合  

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你可曾想过在清冷的冬天还能够躺在海滩上晒着太阳,在海浪里尽情嬉戏,倾听浪涛声,仰望椰林婆娑,欣赏阳光洒在绵延不尽的或白色或金色的海滩上……

腾出几天假日,来到海岛上,做一回岛主,没有工作,没有烦恼,一身清闲。

置身梦幻海岛 畅享冬日暖阳
巴厘岛

风情万种巴厘岛

推荐理由:

这里不仅有白色沙滩、风情万种的椰林,还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具有本土特色的舞蹈以及独特的美容SPA。年轻的情侣可以在这里找到爱的气息。

虽然地处赤道附近,巴厘岛的空气却丝毫不令人觉得燥热。南太平洋[11.051.75%]的清凉空气给了它最适宜的温度,阳光、沙滩、海浪、奇特的民俗风情,使之成为世界闻名的“天堂岛”。

独特魅力:

巴厘岛的最大魅力在于自然风光。海岛四面环海,沙滩白净,岛上林木葱郁,苍翠欲滴;山顶云雾缭绕,凉爽宜人;四季草木青翠、山花烂漫。有苍凉的火山,有清澈的河流,有白皙的海滩,有灿烂的印尼文化的遗迹,有精良的手工艺品。除了动人的景致之外,巴厘岛上还有专业的婚礼筹备公司,你尽可把一切婚礼琐事交给他们去打理,所要做的只是放松心情享受甜蜜的巴厘假期,并在婚礼上靓丽登场就可以了。

巴厘岛拥有世界上最传统的SPA方式,也因此成为热爱SPA的享乐主义者们趋之若鹜的目的地。人们常说巴厘岛是女人的天堂,不享受原汁原味的巴厘岛SPA等于没来过巴厘岛。

投身温暖的印度洋,随海浪浮沉,把自己埋在沙土里,沐浴在阳光下,看满沙滩的艳丽泳装。这样的日子,当然每天都是节日。这样的地方,就是天堂。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