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雪景 三大初冬赏雪地推荐(组图)

字体 2011-12-03 06:17:13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在冬日里,与雪景相约是惬意的。但今年初冬天气偏暖,雪景的出现变得似乎难以捉摸,所以显得弥足珍贵。不过,北方的很多地方,雪花已经悄悄造访了许多美景,用独有的白色为城市村庄银装素裹,近期还有些地方将陆续有初雪。为了邂逅初冬的脚步,不妨出去看看吧,当雪景映入眼帘时,你会惊觉人间也有仙境。

推荐1:湖北神农架 在“S”形雪道沐风而下

寻找最美雪景 三大初冬赏雪地推荐
冬游神农架,不仅可以领略到奇花异草的神秘色彩,还可以饱览神农架银装素裹、冬雪冰挂等景观

推荐理由:并不像北方的寒风那样凛冽与刺骨,在皑皑白雪中的神农架,透露出的是一丝丝的温暖和湿润。神农架旅游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酒壶坪,惊中无险、乐趣横生。

初雪时间:12月中旬

寻找最美雪景 三大初冬赏雪地推荐
神农架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酒壶坪。

神农架是一个十分古老而又充满神秘感的地方。冬到神农架旅游,不仅可以领略到奇花异草的神秘色彩,还可以饱览神农架银装素裹、冬雪冰挂等景观。

神农架旅游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神农架酒壶坪,是我国南方旅游滑雪场,配有初级和中级旅游滑雪下坡雪道,坡度5至15度,设有拖迁式索道,由山顶呈“S”形穿林沐风飞驰而下,惊中无险,乐趣横生。

◎联游武当山:风雪中的金殿宛如玉宇琼宫

冬天的武当山很美,雪仅仅裹住了山的躯体,像是长满了洁白的苔蔓。道家的钟鸣,清脆得产生一种空茫,以强大的穿透力,越过时空,传到很远的地方。风雪中的金殿也变成了玉宇琼宫,宛如来到人间仙境。

◎攻略

门票:自今年11月25日至明年3月25日,神农架景区门票对游客给予七折优惠。

美食:到了神农架,要尝尝当地的腊肉、土豆和懒豆腐。另外神农架野菜也是有名的菜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