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揽胜找乐 年终出境游狂欢攻略

字体 2010-12-21 07:17:58
     来源: 南方日报  

年终岁末,如果有出远门感受浓厚岁末气氛的打算,现在一定要准备了。不管是感受风情、品味美酒还是疯狂采购,岁末都是一个不错的时间,赶快选一个目的地,然后出发吧。

国外揽胜

国外揽胜国内找乐 圣诞元旦狂欢攻略
雪地狂欢

温哥华:上午滑雪,下午泛舟

加拿大的温哥华被誉为太平洋的门户,是一座典型的海洋城市。这座年轻的城市美丽而富有活力,海滨高楼林立,其下各种船只来往,众多的花园如一颗颗翡翠点缀其中,居民闲适,恍如桃源中人,每当晨昏夕照更增添无穷的魅力。

如果你喜欢都市,这里有逛不完的商店、餐厅、酒吧、剧场和博物馆;如果你崇尚自然,这里你可以尝试徒步、滑雪、攀岩、潜水和划艇。世界上没有几座城市像温哥华一样把自然风光和都市生活融合得那么和谐。温哥华人常常不无自豪地说,他们可以早上去山上滑雪,下午去太平洋上泛舟,而晚上回到家还有足够的时间去享受各种各样的夜生活。

在这里,游人们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在乡村体验最棒的冲浪、在群岛体验皮划艇、在洞穴里探索奥秘,或者干脆什么也不做,好好地在海滩上享受一顿螃蟹大餐或者牡蛎烧烤大快朵颐。

太平洋沿岸国家公园每年三月还会举办太平洋沿岸赏鲸节。温哥华岛是最佳的赏鲸去处,特别是在冬季,大灰鲸迁徙的时候,托菲诺和尤克卢利特就是最好的赏鲸点。而在每年的五月至十月,维多利亚则是观赏逆戟鲸的最佳地点。游客们既可以在太平洋沿岸国家公园的维肯尼尼许解说中心用望远镜观赏鲸鱼,也可乘水上飞机到南高尔夫群岛上空俯瞰。

此外,彻梅纳斯小镇38幅引人注目的户外壁画和极具艺术感的街道吸引着众多游客。在温哥华岛上可随处体验的水疗也同样是该地区的一大特色,部分水疗馆面朝广阔的太平洋,或是建在历史悠久的雨林中,别具风味。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