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赏樱成空 国内外春游好去处

字体 2011-03-26 07:26:50
     来源: 广州日报  

现在正是樱花盛开的美丽季节,受地震影响,许多游客不得不放弃了本年度的日本赏樱之旅。

暂时去不了日本赏樱花,还有哪些樱花胜地是咱们不容错过的呢?此季,从韩国首尔到我国大江南北,还有着许许多多的赏樱胜地。

日本赏樱成空 国内外春游好去处
韩国的4月,最是花香漫溢之时

推荐目的地一:韩国首尔

花期:3月底至4月中旬

据韩国预测,2011年韩国的樱花开花时期与往年基本相同,位于最南边的济州西归浦已于3月18日最先迎来樱花的开放,首尔地区的樱花预计将在4月3日开放。3月底,韩国济州岛漫山遍野的樱花首先绽开,4月中旬首尔也已是姹紫嫣红,首尔汝矣岛有一条长达5700米,种植着1400多株樱花的樱花大道,每年的4月都会举行首尔最著名的樱花节,赏樱花,饮米酒,吃传统小食,观民俗歌舞和骑马表演等,这已经成为首尔固定的节日。尤其是韩国庆尚南道的十里樱花路,每年都吸引着无数客人。之后,韩国各大公路两旁迎春花、杜鹃花、桃花、梨花纷纷缀满枝头。

TIPS

韩国气候和北京相似,四月至六月平均气温都在10~20℃。人参鸡汤、营养石锅拌饭、鲍鱼粥、韩式海鲜火锅等是在韩国旅游期间不容错过的美食。礼品纸扇、纸灯、假面具、嵌贝漆器都是韩国传统工艺品。首尔市中心的明洞是韩国的购物天堂。首尔南大门市场有首饰批发中心,可以买到很便宜又很漂亮的小首饰。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