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春游九大必备物品

字体 2018-11-16 20:57:1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俗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出门在外要带着各种东西,下面的这些贴心装备是专门针对“背包美眉”的贴心提示。

1、防晒用品

与热带阳光亲密接触之后,防晒霜一定要随身携带,随时补擦。不要以为早晨日出前涂抹的防晒霜可以一直呵护你到日落时分,每隔两三个小时补充一次才是最有效的。

2、披肩

配上你的灵巧心思,披肩在旅途中可是大有作为的。天气冷时可以披在肩上挡风寒,天气热时腰间一围,就是一条漂亮的花裙。还有户外野餐,披肩铺在草地上就是一块大方得体的餐布;到了晚上,大披肩又可以变成床单,让你的睡眠更安心。

3、小方巾

推荐那种纯棉质地红色卷草纹的。裹在头上是风情万种的帽子;系在腕上可以当擦汗的汗巾;你还可以像西部片中的牛仔那样系在脖子上,肯定酷毙了。

4、香水

5、充气枕

带上一个充气枕,不但可以美美睡上一路,还能避免睡着时东摇西晃,始终保持淑女风度。当然,更高的美眉就需要用眼罩了。

6、多效维生素

出门在外,饮食不定,带着多效复合维生素片,每天一粒补充人体所需是旅途健康的好帮手。

7、薄荷膏

薄荷膏实在是旅途中的万金油:缓解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不适;减轻伤风鼻塞、头痛头晕的症状;恢复晒伤、烫伤的皮肤损伤以及秋冬季节滋润护肤……

8、睡衣

虽然睡衣对背包族来说有点奢侈,对小资美眉却很有用。背包出行带的睡衣最好是纯棉质地的长袖衣裤套,舒服柔软并且卫生。

9、轻便拖鞋

自带拖鞋出门同样是出于卫生的考虑。如果旅途中需要坐长途汽车或火车,时间较长,也可以换上拖鞋,让疲惫的脚放松放松。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姜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