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助力第三届GOSKI杯南山滑雪双板公开赛" name="description">

中国天气网助力第三届GOSKI杯南山滑雪双板公开赛

字体 2018-11-16 17:08: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2.18-19日,第三届GOSKI杯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在北京南山滑雪场火爆开赛。本届比赛是国内首个AFP(国际自由式双板职业联盟)金牌认证赛事,是国内也是亚洲最高规格的双板自由式比赛。

赛事由经验丰富的国际裁判组执裁,法国籍AFP白金(级别)裁判CharlyRoyer担当主裁,另有4位来自挪威、加拿大、法国、瑞士的AFP黄金(级别)裁判担任打分裁判。本届GOSKI杯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的奖金将高达3万美金,同时参赛选手可以获得宝贵的AFP赛事积分。

作为GOSKI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天气网针对于本次赛事特点及赛事期间的天气情况,进行了权威的分析及布控。同时,为了方便参赛选手及观众更直接方便的获取比赛日雪场的气象信息,中国天气网特别制做了多个南山滑雪场气象信息查询站,并安放在南山滑雪场人流较为集中的地方。

通过手机微信扫码的方式,即可快速获得所在地实时的精细化气象预报。参赛选手们可根据所提供的精细化雪场气象预报及时调整比赛战术,以便获得更好的比赛成绩。

本届比赛为Slopestyle(坡面技巧)项目,该项目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正式项目,赛道由数组跳台及数组道具组成,比赛按照动作难度、技术进步、多样性、完成度四个维度进行评分。

最终经过预赛、决赛的多轮比拼,来自美国的滑手AlexHall在决赛中延续稳定的发挥,以92.4的高分勇夺冠军奖牌和一万美金奖金,挪威选手JohanArnoBerg、加拿大选手NoahMorrison分获亚军与季军。

在国际滑手的带动下,中国滑雪发烧友们在周六的预赛中也充分展现风采,王智珣(XFOX)取得了国内最佳的51.4分的成绩,王海嘉、赵龙(虫子)分列国内第二、第三名。两位超过40岁的中国玩家也勇于挑战自我,陈江涛(地雷)尝试高难度的转体1080度、段立峰(西服帝)几度挑战后空翻两周,虽然遗憾未能稳定落地,影响了最终的评分,但他们的比赛风格引得国际滑手们纷纷点赞。

GOSKI创始人赖刚表示:“推动一项运动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精品赛事,GOSKI为此特意成立了专门的事业部,将在未来持续举办高水准的专业赛事,并通过大众媒体向公众传播滑雪运动的魅力。”

南山滑雪场董事长卢建表示:“感谢所有国际滑手的到来,你们的加入让比赛更加精彩,国内滑手们的表现也很亮眼,希望国内更多爱好者加入自由式滑雪的队伍中,感谢所有推动自由式滑雪在中国发展的机构。”

本次比赛获得了Dragon雪镜、Faction雪板、SAGA雪服、智云稳定器、Cardrona滑雪场、SALOMON萨洛蒙、TheNothFace、Crazypanda疯狂熊猫运动相机等品牌的赞助。比赛通过GOSKI去滑雪APP等平台进行了现场转播。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姜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