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道的旅馆只有一间房

字体 2018-11-16 16:59:01
     来源: 北方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家酒店只有一间房子,但很多人排队订房。世界上有这样的酒店?不是在做梦吧?这样的酒店确实存在。

1.一房酒店捷克共和国布拉格

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济之科夫电视塔高216米,外形特别,尤其是塔身上多个向上攀爬的儿童塑像。但要到哪里才会看不到这栋造型奇特的建筑呢?没错,就在塔顶。位于塔身73米处的一处空间被改造成六星级酒店客房——一房酒店。得益于电视塔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人们在房间里可以纵览布拉格的城市全景。此外,房内设有私家螺旋梯,方便客人到达楼上的餐厅和酒吧。但这300平方尺(约为33平方米)的房间价格不菲,每晚价格为900美元(约为5600元)。

2.LifeisGood荷兰北布拉班特

LifeisGood酒店由18世纪荷兰农场改建而成,面积为420平方尺(约为46平方米),配有室外花园、屋顶露台、私人健身区域还有远红外桑拿。室内壁炉跳动摇曳的火焰,给您带来丝丝暖意,让你倍感温馨舒适。每晚价格为185美元(约为1150元)。

3.中央旅馆丹麦哥本哈根

中央旅馆整个房间长约3米,宽约2.5米。底层建于1905年,当时为修鞋店。经过一番整修后,旅馆配有舒适双人床、平板电视和免费的小冰柜。房客还可以到GranolaCafe享受免费的早餐。每晚价格为330美元(约为2100元)。

4.伦敦一间房英国伦敦

名为“伦敦一间房”的观景房面积678平方尺(约为75平方米),造型独特,是一个卧室木头“小船”,建于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厅的平台之上,静静地栖息在泰晤士河上。在上面,无与伦比的城市风光尽收眼底。每晚收费单人200美元(约为1250元),双人500美元(约为3100元)。

5.HotelDroog荷兰阿姆斯特丹

HotelDroog为荷兰设计品牌Droog的旅馆,面积753平方尺(约为84平方米),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入住唯一一间Droog设计的房间后,客人还可以参观艺术展、选购Droog限量商品、品尝香醇咖啡和漫步花园等等。房内配有厨房和浴室,在房内可以眺望美得令人窒息的城市风光。旅馆还可为客人安排商业会议和聚会。价格随客人要求而定。

6.卡萨曼尼酒店意大利罗马

卡萨曼尼酒店建于罗马中心17世纪的豪华宫殿内,面积900平方尺(100平方米)。每个窗口都有着独特的景色,让人别有一番感受。房内摆满昂贵的瓷器和银器,十分奢华。酒店主人还经营一家橄榄油公司,客人在结账离开前有机会得到一瓶特技橄榄油作为小礼物。每晚价格因季节而变,从960美元(约为6000美元)至1500美元(约为9300元)不等。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姜毅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