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谷户外运动嗨翻天

字体 2018-11-16 15:55: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因为天气原因延期的2016青龙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将于9月15-16日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阿依河青龙谷景区举行。届时,国内知名的专业户外探险团队、美女网红以及多个国家的户外高手都将聚集彭水,在青山绿水中进行这场意志力比拼。热衷户外运动的朋友、喜欢旅行的驴友、痴迷于中国名川大山的国际友人都可以报名参与此次赛事。

强势回归体育遇见美景

2016青龙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由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重庆旅投集团主办,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在积极响应“体育+旅游”的基础上,致力打造重庆市体育休闲旅游的精品线路。

此次比赛路线围绕阿依河、青龙谷两大景点,比赛全程都在青山绿水蓝天的怀抱中进行,能够充分展示阿依河青龙谷的秀美灵动。选手们除了能够感受到河水湍急、山势险峻以外,还可以在比赛中欣赏到别有韵味的苗寨风情,真正做到了体育运动融入旅游休闲。

项目多样高手网红齐聚赛场

本次比赛共有越野跑、划船、漂流、铁道攀登四个项目,水、路结合的项目设置基本涵盖了目前户外运动的主流形式,在充分考验选手意志品质的同时,也综合展现了比赛场地的山水特色。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高赛事水准,主办方特意邀请了知名探险队参与挑战但不进入成绩统计,所有参与比赛的选手们都能够得到和顶尖高手同场竞技的宝贵机会。此外,比赛当天还会有美女网红惊喜现身,与你相约六月青龙谷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亲近自然,拥抱大地,愉悦身心,陶冶情操!

方便快捷报名重新启动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设置精英组、业余组两个组别,赛事总奖金近五万元,其中精英组以团队形式参赛,业余组则为男、女两个组别的个人赛,18-50周岁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与。

目前,此次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重新启动。即日起大家就可以通过“云动重庆”微信公众账号、重庆体育网进行在线报名,有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以最便捷、轻松的方式参加这场勇者比拼吧。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姜毅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