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与最大滑雪服务平台GOSKI达成战略合作

字体 2016-11-03 09:26: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2016年11月1日,由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中国天气网和国内最大的滑雪服务平台GOSKI共同主办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成功举办,正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天气网与GOSKI达成战略合作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潘进军、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明宴、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首席慕建利、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处副处长孙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中国天气网总监刘汉博、GOSKI创始人赖刚、万科冰雪事业部首席战略官伍斌、多乐美地山地度假区董事长王俐、北京南山滑雪滑水度假村总监胡卫以及VSKI(旗下管理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北大壶度假区、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郝世花滑雪学校、美国Wearecamp公司等国内外知名滑雪场及业内合作伙伴的负责人。同时,发布会还邀请到了中国单板第一人王磊、GOSKI代言人苏翊鸣等众多滑雪爱好者到场助阵以及新华网、腾讯网、凤凰网、新浪网、体坛网等十余家主流媒体的现场报道支持。

中国天气网与GOSKI达成战略合作

潘进军副主任在致辞中代表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对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目前开展的气象服务业务和科研技术能力以及未来重点打造的滑雪气象服务产品。

潘进军副主任指出,在即将到来的2016-2017雪季,中国天气网与GOSKI将进一步强化合作,在滑雪场精细化预报、雪质预报、滑雪场造雪成本气象解决方案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方法研究与技术研发工作,联合推出全球近5000个滑雪场的精细化定点预报服务产品,并在全球首发雪道雪质精细化预报产品等。

在发言的最后,潘进军副主任为双方的战略合作送上祝福,希望中国天气网与GOSKI能够长期深入的展开合作,为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气象服务提前练兵,为滑雪场及众多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

中国天气网与GOSKI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天气网总监刘汉博在发布会上做了主旨演讲,首先介绍了中国天气网的权威性和唯一性,分析了目前我国滑雪气象服务的现状,提出了滑雪气象服务不够精准、不够精细等问题。同时还介绍了2015年中国天气网联合GOSKI独家发布的“15天精细化滑雪场天气预报”与普通的滑雪场天气预报的区别和优势。然后,刘汉博重点介绍了2016年中国天气网联合GOSKI在滑雪场天气预报产品上做的重大突破,即通过建设滑雪场气象观测站的方式获取滑雪场实时的天气观测数据,再用于订正“15天精细化滑雪场天气预报”,也就是现在提供给GOSKI独家发布的“2016版滑雪场精细化预报”产品。

中国天气网与GOSKI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天气网与GOSKI达成战略合作

这项工作的突破使得中国天气网在滑雪气象服务领域占据了行业的制高点,也让滑雪场及业内的合作伙伴真正的感受到了高质量的滑雪场气象服务能够为雪场本身带来的经济效益。最后,刘汉博对滑雪气象服务的未来提出了更多的设想,并希望中国天气网与GOSKI能够在合作的路上共同发力,研发出更好的滑雪气象服务产品。

中国天气网与GOSKI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会的最后,中国天气网与GOSKI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起点。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程成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