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出游必备之秋季旅游服饰搭配

字体 2015-10-06 11:13:42
     来源: 我游网  

秋季出游必备之秋季旅游服饰搭配

秋季旅游,不管你和家人出去玩个星期还是两三天,你都会很开心,会拍很多照片“某年某月某日到此一游,以此留念”。在出游的过程中,玩得痛快尽兴与否,服饰装备的风格和舒适占了很大比例,有合适的服饰装备,才能让您和您的家人的玩的更加痛快。这里提供你许多参考,看看能否用上。

★秋季出游衣装要鲜艳不要素

时下,天气有点凉,出游时一件薄薄的外套是必备的,带一件薄薄的风衣也不错哦,你想想瑟瑟的秋风之中你穿着风衣临风独立的样子,是不是很酷?快拍下来吧,这么美的感觉。这时的野外,正是秋风落叶,凉风习习,万物都已经开始调零,你想想,满目枯草,遍地的落叶,你若穿一套素装,你就算是“蒸发”了或是变成什么枯叶蝶,拍了照片人也找不到哈。

★穿什么最合适呢?行家替你出主意:

一、要亮色的(单一色泽)衣裤,在自然景观中才显独特。

二、色泽尽量选择海蓝、天蓝、红、绿、橙等与景观色泽不同的。

三、可以穿裙子啦,不过要两件套的至少,在秋风瑟瑟中裙裾随风飘扬,是多美的意境。到荒山野岭却穿不得裙子,枝杈岩石勾拉不算,说不定会有危险,工装裤是最合适最实用的。

四、风衣和外套一定是色泽或色度不同的,有反差才有动感变化,才亮丽。

五、带块小丝巾会很有用,可以系脖子上,也可以包在头上、扎在腕上,活泼天真可不受年龄的限制哦。

六、假如少了这类服装,也不要紧,可以下穿休闲裤,上配T恤或运动衣,或穿牛仔,仔装仔裤色度宜淡不宜深。

七、除了极深的黑色外,少选其他深色服饰,像咖啡、深蓝、藏青、铁灰、烟灰等。

八、女士不穿高跟鞋,男士不穿正装皮鞋。这是常识。

九、尽量选择透气吸汗的衣服。

十、不选淡黄色衣裤,它会吸引很多小飞虫哦,怕虫的人千万小心“万虫齐集,群蜂毕至”的可怕情景。

以上诸条,男女老幼都可参考,合适就好。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翟潇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