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即将召开

字体 2015-09-01 11:25:00
     来源: 中国旅游天气网  

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即将召开

催生旅游经济新业态,拓展产业发展新平台

2015年6月30日,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公服中心”)与中国旅游研究院(以下简称“旅游研究院”)共同联合推出《2015年中国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报告》,并首次公布了“2015年城市避暑旅游指数排名”。为分析“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报告”对各地的指导作用,相互交流学习2015年度避暑旅游城市中上榜城市的成功经验,深入探讨避暑旅游产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避暑城市(景区)的知名度,推动旅游新业态的发展,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协办,中国天气网、《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北京冠腾文化传媒承办的“2015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将于2015年9月24日在昆明举行。

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即将召开
(参会资讯电话:18511760088 邮箱:228790916@qq.com)

据悉,公服中心和旅游研究院于2013年1月7日正式启动“避暑旅游指数研究”合作项目,2013年、2014年双方先后联合发布了《2013年避暑旅游发展报告》、《2014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近两年来“避暑旅游指数”及“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已逐渐成为社会媒体以及旅游产业关注的热点。

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发展中国避暑旅游产业,打造品牌影响力,助推旅游+新业态的发展,公服中心和旅游研究院将联合打造“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本届峰会以“发现目的地、培养新增长点”为主题,旨在交流避暑旅游发展理念,分享避暑旅游城市在品牌推广、目的地建设与管理以及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总结成功模式,促进避暑旅游产业和旅游新业态的发展。

据了解,目前,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正在紧张筹备中,已邀请国内外知名旅游专家、避暑旅游城市市长及局长、旅游行业领军人物、云南省有关旅游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会。该峰会主题论坛将围绕“避暑旅游市场潜力和发展趋势”、“避暑旅游目的地的培育与打造”、和“避暑旅游的投资与开发”三个方面展开。

届时,欢迎各界朋友积极参加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将为各界朋友提供共同交流、探讨、学习的难得机会,并带给大家未来旅游业发展合作的新契机。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程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