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仙境美如画 冬日奔赴十大小镇度假

字体 2014-12-24 14:43:00
     来源: 网易旅游  

似乎没有人能对大片大片轻柔的白雪说“不”,你也许会举起相机记录美景,也许会选择滑雪,也许只是和朋友在雪中嬉笑打闹。在全球,有一些小镇会因为冬天的到来而格外地大放异彩,你可以考虑在新年时去那里滑雪度假,置身于如画般的仙境!

虽然我们惧怕冬日里的寒冷,但是冬天还是有它无法让人抗拒的一面——冰雪美景。你可以考虑在全球这些冬天美景如画的小镇度假过新年!

1.德国罗滕堡

冬日奔赴十大小镇度假

罗滕堡是一个保留着中世纪特色的古老小镇,每到冬天这里就如同拉开了童话世界的大幕。

2.日本白川乡

冬日奔赴十大小镇度假

白川乡是一个小巧又传统的村落,最著名的是村落中的房屋都拥有无比陡峭的屋顶,不过这些屋顶虽然陡峭,却能够承受很重的积雪。

3.斯洛维尼亚布莱德

冬日奔赴十大小镇度假

依山傍水的布莱德城于西元1004年建造,它被当时的神圣罗马帝国皇帝认定是一个绝顶美丽的城镇,并将其赠送给布列瑟农主教。布莱德城堡就坐落在布莱德湖的正中央,这个美丽的湖就是城堡专属的边界。这个海拔高度约500公尺的小镇还因一些健康的SPA而闻名。

4.奥地利瑟佛斯

冬日奔赴十大小镇度假

有许多证据显示,这个美丽的小镇在铜器时代就有人居住了,并且还把这个地方当成牧地使用。现在这个地方则被当成是休闲胜地,也是旅客在前往滑雪区域的中途休息站。

5.意大利富内斯

冬日奔赴十大小镇度假

富内斯周边环绕著阿尔卑斯山,每年一到冬天就会覆盖著一层晶透的白雪。在山脚下仰望白雪皑皑的众山,那种震撼的感觉你一定得亲自体验才能明白。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玄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