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越野装备

字体 2015-06-14 13:58:00
     来源: 越野e族  

这些装备是从国外获取的最新资讯,它们便捷实用的背后其实蕴含着让人敬佩和震惊的层面。那就是环保理念和以人为本!一个好的产品,最为重要的两点下列产品都做到了!

【生物活性酶户外炉具】

不可不知的越野装备

这是一个户外炉子,它适用于野外营地或自家后院。使用木材烹煮你的食物,同时享受最为自然的风味和原始木火的乐趣,而且没有任何烟尘。这个智能炉子可以把生物活性酶转化为电能。这是一个创新的烹饪和能源解决方案,它代替了化学燃料。你可以很容易在营地周围找到树枝或者小块木头,然后把你的美味烧成饭菜。通过一个电子小风扇吹起回火,它还能把火的热量转换成可以使用的电能,为电子设备充电。这台生物活性酶炉子配有USB接口,LED指示器显示你的充电进度。

【模块化旅行小屋】

不可不知的越野装备

这个项目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新兴生态旅游趋势,它是模块化的旅游景区小别墅结构。这种模块化设计使得小屋适合被放置在不同的区域,你觉得美,觉得合适的任何地方。每个舱室的设计和放置都会结合大自然,绝不会导致任何方面的生态破坏。小屋旨在满足生态旅游的需求,人们通常喜欢旅游,但不喜欢呆在酒店。然而他们喜欢的地方,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建造房屋。设计师的这个新模块小屋提供了多用途使用:移动木屋、可拆卸的酒店房间、奇异的建筑元素。还可以弹出吊舱和更多拓展空间。30平方米的面积可以安排一些附加组件如:厨房、衣柜或其他空间需求。小屋是在工厂制造,然后用卡车运送到最终目的地。基本结构具备可调钢质支腿,为了避免接触土壤从地面上升,所以它适应任何地形。

【信用卡小刀】

不可不知的越野装备

这把代号为CC1SB的小刀几乎不会被任何人看出来,但在需要的时候你会发现它非常有用。2英寸的不锈钢刀片异常锋利,锯齿叶缘可以轻松搞定最坚固的材料。它还有一个组合功能:开瓶器、锥子、8倍放大镜、指南针、镊子和牙签。它仅1.3盎司,你可以毫不费力悄悄的放在包里进行越野旅行。每次使用后一定要清洁刀片,平时使用一定要保持你的刀清洁、干燥、用油来防御刀身腐蚀、磨损和潜在损伤。

【汉密尔顿折叠小刀】

不可不知的越野装备

灵感来自日本传统的折叠小刀,它遵循并保持纯粹的一个特定刀功能,专为山地日常生活设计。由于其聪明的设计,您在登山或者攀爬时可以轻松地只用一只手来打开或关闭它。自动锁定机制功隐藏磁铁性,非常利于收纳和保存,刀身是由阳极电镀铝制成。

【防雪崩头盔】

不可不知的越野装备

Aeros野外滑雪头盔可以保护你在发生雪崩时候不会窒息,尽可能长的维持生命和增加救援时间。基于野外滑雪的风险研究和专家观察,Aeros通过集成系统的气流保护脸部和颈部,这一概念提供了两个穿着模式:一个滑雪和一个雪崩的保护。

在野外滑雪的风险很高,发生雪崩时幸存的几率非常少。90%的雪崩事故受害人只有15分钟生存时间,75%的雪崩受害者死于窒息。为了活下来,滑雪者必须保护头和脸,让空气流动。Aeros不仅保护头部,而且其面罩保证周围的空气从空气罐通过油管系统集成到头盔面罩。激活头盔的“雪崩模式”非常简单可靠,只需要轻轻一拉,就可以激活氧气流。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玄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