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凤凰”影响 福州所有A级景区已经关闭

字体 2014-09-22 08:50:00
     来源: 中金在线  

受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影响,22日福州市局部将有大雨到暴雨,21日,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游客安全,福州市所有A级景区已经关闭,我省其他沿海景区也已适时关闭。

据福州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台风期间,全市的A级景区全部关闭,要求旅行社停止组织游客到沿海旅游景区旅游。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重点防范强降雨可能造成的A级旅游景区(点)的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

同时,市旅游局还要求相关旅游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构加强值守工作,保持值班电话畅通;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保持通信畅通。

另悉,“两马”(马尾-马祖)航线于19日下午起就全面停航,具体复航时间还将视天气情况而定。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程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