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麦德姆”影响公路气象预报

字体 2014-07-23 10:56:34
     来源: 中国旅游天气网  

中国旅游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7月23日10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的中心今天(23日)上午10点钟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南偏东方大约90公里的台湾海峡海面上,就是北纬24.4度、东经119.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

预计,“麦德姆”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即将于今天下午在福建石狮到福清一带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12级,33米/秒)。登陆后,“麦德姆”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明天早晨以热带风暴强度(8级,18-20米/秒)进入江西东北部地区,并减弱北上。

23日14时至24日14时,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南海东北部海面、台湾以东洋面、台湾海峡、东海大部及台湾沿海、福建沿海、浙江沿海、杭州湾、长江口区、广东东部沿海将有7-9级大风,“麦德姆”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0-12级,阵风可达11-13级;福建大部、浙江中南部、江西中东部、台湾等地有暴雨或大暴雨,其中,福建东北部、浙江东南部、台湾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特大暴雨(250~350毫米)。

受台风“麦德姆”影响公路气象预报

受特大暴雨、大暴雨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沈海高速(G15)浙江台州-雁荡-乐清-温州-福建宁德-连江-福州段、福州-莆田-泉州段

温丽高速(G1513)浙江温州-丽水段

长深高速(G25)浙江丽水-云和段

福银高速(G70)福州-福建南平-闽赣省界段

龙丽高速浙江丽水境内路段

104国道浙江黄岩-温州-福建宁德-福州段

205国道福建浦城-南平-三明-永安段

316国道福州-福建南平-顺昌段

324国道福州-福建莆田-泉州段

330国道浙江温州-丽水段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byf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