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海滨浴场旅游天气提示

字体 2014-07-23 09:06:50
     来源: 中国旅游天气网  

中国旅游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7月23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强台风级)今天早晨5点钟已由台湾省彰化县移入台湾海峡海面,并减弱为台风级,5点钟其中心位于福建省晋江市东偏南方大约19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24.0度、东经120.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

麦德姆预警.jpg

预计,“麦德姆”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下午到晚上在福建石狮到连江一带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12级,33-35米/秒)。

麦德姆海滨浴场.jpg

预计受台风“麦德姆”影响,7月23日08时-24日08时,福建沿海的平潭龙凤海滨浴场、湄洲岛海滨浴场风力将超过11级、鼓浪屿海滨浴场风力将达到9-10级;位于浙江沿海的温岭龙门海滨浴场、洞头海滨浴场风力将达到9-10级;提醒游客及时关注当地的短时预报预警信息和浴场关闭信息,谨慎前往。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byf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