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诡异的神秘力量

字体 2014-04-16 08:30:36
     来源: 搜狐旅游  

百慕大三角诡异的神秘力量

这座巨大的三角洲位于福罗里达州的海岸,许多世纪以来它成为无数船只和飞机失踪的起因。百慕大荒芜、诡异、阴森、凄凉。在百慕大都发生过哪些令人难以解释的事情呢?

百慕大三角诡异的神秘力量

失踪

最早记载的失踪船只

关于船只和海员在“百慕大三角”连人带船神秘失踪的事件,最早的记载是1840年8月,一艘法国帆船“洛查理”号正在百慕大海面航行。这艘船扯着帆,而且风帆饱满,说明它在平静地航行着。令人感到迷惑的是,它好像没有目标似地随风漂浮。人们感到奇怪,便划船靠上去。他们发现船上静悄悄的。上船后才知道,船上空无一人,但货舱里装着的绸缎等货物完整无损,水果仍很新鲜,也没人碰过。然而,为什么船上的水手都跑光了呢?没有人能够解答,船上唯一健在的生物,就是一只饿得半死的金丝鸟,可惜它不能说话。到底船上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但谁都敢肯定船上肯定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百慕大三角诡异的神秘力量

1965年密尔沃基第440空运联队680号飞机事件

1965年一个晴朗夜晚,空军预备司令部第440空运联队一组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从密尔沃基经由繁忙的扬基航线,飞往巴哈马群岛的大特克斯岛。飞机于下午5:04如期降落在佛罗里达的洪思德空军基地,并逗留了2小时43分钟。然后,他们在下午7:47起飞,向南飞往巴哈马群岛,但至今没有到达目的地。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有故障发生,所有无线电通信都按常规进行。由于他们并未降落,无线电通信管制员开始呼叫680号飞机,但没有得到任何回音。最后只找到一些零散的碎片,以及一些被抛出货机的物件。机上载有一组专业维修机组人员,因此如果飞行途中出了机械故障,也有足够的人力去修复。680号飞机的失踪至今仍是个谜。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薛小征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