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旅游促销多 错峰海南享特惠

字体 2014-04-17 15:09:54
     来源: 国家旅游局  

春节黄金周7天,海南全省共接待游客260.76万人次,同比增长36.89%,旅游总收入75.7亿元,同比增长33.96%。窥一斑而知全豹,今年的旅游旺季海南旅游又火了一把。

进入4月,热闹的旅游旺季暂告一段落,各大涉旅机构和部门纷纷进入了淡季市场的开拓中。今年的淡季市场,又该出哪些招呢?

海南1.jpg

特惠迎接市场

进入旅游淡季,特惠酬宾是各大酒店、景区不约而同选择的策略。

对喜欢自由行的游客而言,门票是除却交通、住宿之外花销最大的项目。在一些短途旅游、自驾游中,结伴出游的门票价格甚至超过住宿费用,一些景区内门票、交通费用可以达上千元。携程旅行网进行的旅游者国内景区消费意愿调查4月发布的报告显示,59%的客人认为目前景点门票明显过高。93%的受访者认为门票单价合理的范围在100元以下。

在散客日渐成为主流的市场背景下,低价特惠的门票价格成为省内的一些景区吸引自由行等散客群体目光的首要利器。

为迎接五一假期,大小洞天、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天涯海角、蜈支洲岛等景区纷纷推出特惠活动。如三亚大小洞天景区针对学生、老年人、军人等各种特殊群体实行优惠;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推出景区随手拍赢客房住宿等优惠。

景区让利酬宾,酒店也不甘示弱

“我们和泡泡网联合推出了错峰游享特惠的活动,4晚舒适自由行,游客不仅可以享受高星级的酒店住宿服务,还能乘坐游艇出海游玩,享受骑行乐趣,价格只有2980元。”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有关负责人透露。

除了推出特惠套餐,酒店还细分目标市场,对家庭游、会议旅游、商务出行等不同的客人推出特色的特惠服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sz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