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天津 > 关于我们 > 天津气象服务

手机WAP服务

【字体:   2010-07-16 10:21: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手机WAP服务

天津市气象局手机气象wap平台,是天津公共气象服务网站http://www.weather.tj.cn面向所有手机用户提供的Wap2.0移动气象服务,通过天津天气掌中版,您可以实时了解当前天气实况,方便地查询天津地区13余个区县及渤海海面未来24、48小时的天气预报。此外,天津气象wap版还提供了各类天气灾害预警信息、气象信息、决策服务。

为了能更加直观、实时的反应当前的天气变化情况,您可以通过点击云图、雷达图查看当前的天气变化情况。另外为了丰富气象信息服务的内容,我们通过图片的形式,为用户展示了台风路径图、水体遥感图、海冰监测图等,您可以随时了解当前台风的移动路径、冬季海冰监测图等。

每次降水过后您是否想了解一下当前的降水情况呢?那就来我们的雨情信息里面逛逛吧,会让您满意而来的哦!如果您想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的行业动态及内部资料,那就赶快注册成我们的会员吧,这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哦!

天气预报早知道,合理安排出行好重要。无论在侯车大厅,还是在出租车上,您随时随地可以通过天津气象掌中版进行查询,掌中天气就是这么简单!

编辑: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天津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